34.49樓

一個自己的故事,版主回應在34.49樓
這是小弟最近半年來的故事,雖然故事沒有結局以下的文章是自己在無名寫的幾篇心情文章在想也是到時候該放下自己的自做多情了要不然再下去~就怕落個怪叔叔之名在想是否需要給女主角看呢沒圖個什麼希望~只是想讓對方了解心意...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