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算圖

3D算圖用電腦菜單請益
近期內預計組一台3D算圖用的桌電,主要會用到MAYA C4D AE等等...預算約五萬五。由於這是我畢業後&人生第一台桌電,雖然有google過,也請人幫忙看了,但還是有不少地方沒完全搞懂,擔心因此買錯買貴,... 更多
預算4萬 組影音影像處理3D算圖用電腦
會用到的軟體有AE、PS、MAYA之類的自己配的網址http://www.coolpc.com.tw/tmp/1331524531641534.htm想小超頻到4G想請問主機板,電源供應器的部份OK嗎? 更多
這個2萬5不含螢幕的單有問題嗎? (需求為3D算圖/影片剪輯/後製特效但預算有限)
想以3D算圖/影片剪輯/後製特效為主,但不用很認真的當作吃飯的傢伙,空閒時也可打打遊戲,又因為最近手頭緊,有考慮到預算的問題,總共不超過2萬5,螢幕滑鼠鍵盤都延用舊有的....有幾點心中已經比較確定有打算的:RAM... 更多
要幫同學組的 1萬8 3D算圖兼遊戲
只需主機 不考慮螢幕色澤 單純作業跟遊戲用~不必太職業頃向...比較有NV的頃向 應該不會挑選ATI處理器 Intel Core2 E7500 $3800主機板 華碩 P5QL-E $3290記憶體 創見 2G... 更多
升級I7 用於3d算圖 想請各位來看看有沒問題
小弟現在的系統是用3年半前組的配備如下cpu : Opteron 265 從800多降到EBAY $15就可以標到~~OrzMb : TYAN S2895ˋHD : WD Raptor 74GbVGA : Quadro... 更多
請問有適合3d算圖的筆電嗎
最近打算換電腦因為原本的電腦算圖不夠力可是在煩惱組桌機還是筆電請問有適合3d繪圖的筆電嗎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