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8萬

[實價登錄] 新板特區101.11月買4,528萬,110.1月賣4,608萬,這樣真的算賺到嗎!?
各位怎麼看??如題:新板特區29樓的13F,屋主於101.11月買4,528萬,110.1月賣4,608萬,扣掉8年3個月的利息,增值稅,這樣投資/自住真的算有賺嗎!?還是,當年59.67萬/坪買貴了。因為大...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