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信號

V20 開機抓不到4G信號
如題使用台哥大, 在北市捷運站對面, 開機都要轉20秒以上才抓到3G信號. 4G都要等使用網路才能抓到信號.在網路-行動數據-行動網路-網路模式之下, 切換 GSM/WCDMA/LTE 至 GSM/WCDMA... 更多
請問市售的4G信號延伸器有效嗎?
室內的4G信號爛到不行往往都是在1~3M徘徊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圖中這個產品請問有人用過嗎?效果如何? 更多
紅米note. 4G增強版,收不到4G信號
小弟使用 種花電信699方案半年了,在家中或附近室外都能收到4G信號滿格,測速也都能到50MB左右或更高,但今天早上到現在只能收到3G或H而已,打去種花客服也回覆說基地台沒問題,然後把sim卡換到zenfone2... 更多
iphone5之4G信號
請問一下家裡有一支iphone5,請問一下有支援到4G網路訊號嗎? 更多
中華電信的4G信號,到底何時要開放支援VoLTE?
中華電信的4G信號,到底何時要開放支援VoLTE?每次通話跳3G,信號差時跟本跳不回4G 更多
請問4G信號(高雄)哪家比較好?
小弟住高雄鼓山區,目前用台哥大4G吃到飽。一年前速度還不錯,大概從去年底越來越差,有時在家裡還連不上。請問住高雄的大大,哪家的4G信號比較好呢? 更多
請問D-LINK 880L的USB可否支援手機分享4G信號
我家是2F透天,最近想購入一台無線AP,目前看了幾台較屬意D-LINK,但想請問有使用過的人的經驗我的需求如下1.要有USB介面,希望能做PRINT SERVER 和 雲端硬碟2.穿透力較強,希望能放在房屋中... 更多
IPhone 5 更新8.1.3後,4G信號喪失
剛才更新完8.1.3後,我的4G信號就離我而去了重開,Reset,開關多次,仍無法找回4G信號確認過4G開關都有開,仍然還是3G信號而已實在想不到方法了我的是中華請問各位有沒有相關資訊可供參考謝謝 更多
[求助] 請問一下,iPhone5 升級IOS 8.1 + 中華電信4G,但手機收不到4G信號的問題...
請教版上各位前輩,小魯的iPhone5當初是從美國購入,一直以來使用台灣的卡用3G信號一直沒有什麼異常,但最近為了貪圖4G的快 而去換了中華電信4G的卡,手機也一併升級到IOS 8.1,4G的切換頁面有了,但... 更多
4G信號會比3G信號強嗎?
我家客廳3G信號很差 請問4G信號會較好還是更差 同一家電信公司身邊沒有一個人有4G手機可借試實在很煩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