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JB

6.1.2JB升級ios7 失敗
請問各位高手目前手邊的iphone5為6.1.2 JB版本 然後想要升級iOS 7備份都OK了 也進入DFU模式 ios 7.0.3的ipsw檔案也都下載好了但是當我按Shift+回復iphone 選擇ipsw... 更多
6.1.2JB後,不能使用siri執行應用程式問題,(已解決!)
我記得早先6.0的時候,只要對siri說拍照,就會執行相機程式.可是現在說拍照,siri說沒有叫相機的應用程式.同樣我說照片,siri說沒有叫相片的應用程式.怎麼會沒有呢? 明明都在.可是我說視訊,siri會... 更多
6.1.2JB後講電話無3G訊號
4S 升級6.1.2 JB後發現,在講電話的時候,3G會自動關掉,在掛電話之後才會連上3G訊號。請問有人知道是怎麼回事嗎? 不清楚是不是弄了甚麼軟體後的設定,以前JB也沒遇到過。因為習慣邊講電話邊用網路,這樣... 更多
6.1和6.1.2JB問題
小弟目前是6.1未越獄的版本目前還是IPHONE新手想請教一下未來如果想JB 在目前無JB情況下 可以先升級到6.1.2嗎?需要先把6.1版本備份嗎?還是說可以不用備份6.1 直接升級6.1.2 以後想JB直...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