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8億

奇怪賠錢一直買?投信不就是金控底下嗎?金控上半年提列8,278億元投資損失.無畏Fed強鷹投信連47買
史上最慘 金控上半年 提列8,278億元投資損失無畏Fed強鷹 投信連47買奇怪投信不就是金控底下嗎?賠錢一直買?左邊喊賠錢 右邊喊 連續47買 很矛盾還是1.反正不是它的錢?2.幕後有壓力要它們一直買,表示...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