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款

Suzuki swish 有要出ABS款的嗎?
不知道Suzuki swish 有沒有要出ABS款?最近想換機車看了看在swish跟FNX間2選1如果swish有abs款的話我就不用2選1了 更多
舊的FNX可以改像ABS款的點燈方式嗎?
如題,請問有辦法靠改裝變成沒發動只有亮定位燈嗎? 老覺得開車箱亮大燈有時候會照到路人很困擾 更多
2018 SMAX ABS款 有聽說即將要漲價了嗎?
前幾天在網路上的通路看到平台突然寫了 SMAX ABS即將要漲價?不知道這消息是否是真的?有人可以確定嗎?其實已經在發漏這台車很久了~一直在猶豫下手中呢... 更多
最便宜的ABS款大羊G-DINK300i ABS !
KYMCO剛推出國內最便宜的ABS款大羊G-DINK300i ABS!很心動,有大風鏡,腳踏大平台,送後箱,也有30期0利率,車身尺寸及重量小巧靈活,真是物超所值!昨天實在忍不住就下訂了期待過年前交車首發環島... 更多
為什麼連貿易商都不進 Ninja 1000 (Z1000SX) ABS款?
Ninja 1000 (Z1000SX) ABS台崎回覆說至少要等到下一次改款時才可能會進!!!那為什麼連貿易商都不進ABS款?貿易商不就應該是要進總代理沒有的車才比較好賣嗎? 更多
買Tigra 150一定要買ABS款,她實在太會跑了!
我的Tigra 150才跑五百多公里今天由淡水回士林在大度路上順順的騎也沒有硬催油門加上裝了風鏡感受不到太多風壓低頭看碼錶竟然破百我騎機車三十多年第一次時速破百可怕的是輕輕鬆鬆的就破百而且平順的很(以前騎FIGHTER150... 更多
K-XCT 300i 會出ABS款嗎? 另請問配色與購買地點與後續服務問題
小弟最近看了幾台300CC女王只對這台有興趣,因為比較小台,比較短軸一台黃牌對於我們普通上班族算是花大錢了所以看了很久原本因為預算而考慮宏佳騰ELITE 300I但去看實車後女王嫌太大台,外型不討她的喜後來在... 更多
K8是要買有ABS款還是無ABS款好...
最近爬了許多文...有人說有ABS比較安全...有人說無ABS反應比較直接...陷入迷思當中...煩請高手解答... 更多
Yaris(ABS款)起步異音?!
我的小鴨買來至今一直存在一個問題,那就是"起步會有異音"這異音是從車底盤傳來,輪子附近,似右前輪.發生的時機,通常是停車熄火後再起步時發生.有點像是碟盤的金屬聲音.之前我也PO過這問題,有大大回答是ABS啟動...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