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標籤
AMD Phenom IIx4 940
AMD Phenom IIx4 940
AMD Phenom II x4 940,技嘉GA-790GP-UD4H,搭配顯卡的選擇..??
最近幾天電腦小小的升級,買了AMD Phenom II x4 940,技嘉GA-790GP-UD4H主機板..請問這組合需要搭配何種顯示卡能跑出最佳效能,看上了ATI HD4870,GTS250,這兩款顯示卡...
更多
顯示卡
2009-03-19 16:02
1240
留言(8)
請問 AMD Phenom II x4 940耗電嗎?
最近想組一台下載機,但又要兼顧到轉檔所已考慮用AMD Phenom II x4 940+ASUS華碩 M3A78-EM不知是否會耗電?
更多
中央處理器
2009-03-14 4:49
5795
留言(13)
小惡魔新聞台
Ferrari Amalfi Spider 正式發表|優雅美型的高性能敞篷超跑、建議售價1565萬元起!
G-SHOCK「MR-G 30 周年」極地蛙王 MRG-BF1000EB-1A 限量登台!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