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Tim

[W810i] 第一次試做 Amy&Tim 希望大家可以給予正面回覆 謝謝!
因為很喜歡這兩支娃娃 又苦尋不到 所以決定自己動手做做看 如有缺點 請大家多多包含附加壓縮檔: 200711/mobile01-bf86c94bc7b5ab8790f93ccbc84aa1d7.zip 更多
[k610i]AMY&TIM 主題(9/23新增TORO貓主題)
這幾天很無聊所以嘗試作了一個主題超級粉紅的喲!比較不適合男生.我已經有測試過了 放在手機裡面沒問題~(僅限於K610i,因為我只有一隻手機嘛)大家如果有什麼意見可以跟我說PS:第一次發文,如果有什麼違反版規的...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