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T+MOSFET

BJT+MOSFET 電源開關的問題,請各位幫幫忙
麻煩請各位大大幫幫忙下面這組BJT+MOSFET開關 用在12V沒問題但用在3V3卻沒法關閉不知道是什麼原因BJT確認有動作 MOSFET G極也確認會隨著BJT開關有0~3V3的變化R182是BYPASS ... 更多
討論一下有關BJT+MOSFET 電源開關的問題,請各位幫幫忙
各位大大,目前小弟在電路設計時遇到了一個怪問題,解了很久、想了很久,就是無法理解以下是我電路的解說我的LDO最大耐流為350mA(3V3),CHOKE最大耐流為2A,MCU是一般常見的MICROCHIP,系統...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