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inc

Android手機 BOINC 軟體接不到任務。
Hi , 廣大的01網友們:想請問 是否有人在Android手機上使用 BOINC軟體。我的狀況從今年2月21號開始就收不到 world commumity Grid 跟 Rosetta@Home的任務了 。... 更多
槓「中共-武漢P4實驗室-武漢病毒-武漢肺炎」|Fighting CCP Wuhan P4 Laboratory-Wuhan Virus-Wuhan Pneumonia(Anti Coronavirus, Anti COVID-19)|GPGPU平行運算GPU Computing|貢獻閒置不用的GPU|全球攜手防疫|加速疫苗研發|Folding@Home專案|Boinc專案GPUGRID|Taiwan is helping Ally|WHO Bull Shitt-痰得塞(CCP傀儡,衣國共產黨員)
「中共P4實驗室-武漢病毒-生化武器」全球大爆發!!!!!病毒隱匿性太強, 潛伏即高達近30天!!!!!「傷寒瑪莉」「0號病人」可能就在你身邊!!!!!全球「有效疫苗」遙遙無期.............人人自... 更多
現在還有人在找外星人(SETI@HOME)或操BOINC嗎?
大概一年半前,我在Discovery頻道上看到這個節目,有關外星人發訊息給地球,正好就被一台裝有SETI的筆電給找到了,引起了騷動。雖然是演的,不過也讓我接觸分散式運算。找了一陣子的外星人還有WCG(大多也都... 更多
GTX670/680 能不能跑BOINC分散式運算
因為我的GTX295跑掛了想購買GTX670或680來算後來看到好像有人用了新架構的600系列就不能跑了想請問看看有沒有人用GTX600系列再跑BOINC的我個人是主要跑SETI其他兼跑GPUID 更多
站上有人有運算BOINC嗎,分享一下自己的分數吧
前幾天看到有人問閒置的電腦可以幹嘛的相關討論,我想當然是跑一謝有意義的東西呀~~在開牧場時也一起算算一些醫學研究,也算是貢獻吧,至少這二氧化碳也製造的有意義一些....希望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分數,如果可以也分... 更多
為何我的電腦跑BOINC時CPU不能全速?
我有四台電腦在跑boinc,都用同樣的設定,當電腦同樣閒置時,其中兩台的cpu都跑全速100%,但另外兩台卻是上下跳動,都無法維持100%,因為boinc的設定都一樣,也確定沒有其他程式在執行,想問一下是否有... 更多
目前尋找外星人計畫SETI將改成BOINC介面執行了
這是首頁http://setiweb.ssl.berkeley.edu/index.php目前可以選擇語言了...部分已中文化已經有「SETI@home Classic」的帳號了嗎?SETI已經轉換完畢,你只...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