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ex

請問各位大大如何用CDex將電腦的wav音樂轉成flac檔
如題,已經從設定中改編碼器為flac,但每次轉一首歌曲後都會跳錯誤 更多
請問CDex 轉 WAV 要如何保留屬性 如專輯 類型 年份等
最近在用CDex 轉 WAV轉的時候有先用CDDB抓到CD的資料但轉出的檔案都無法保有歌曲的屬性例如專輯年份等請問有用的人要如何設定才能將這些屬性一併轉出?謝謝 更多
關於CDex?
請問大家都用哪一個版本的CDex?我用的是CDex_170b2,但是轉出來的mp3都會斷斷續續,不知道是不是我設定的問題?有人能提供一下裡面Lame的設定質嗎?我想要最好音質的mp3,檔案大小無所謂...感恩...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