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標籤
D-Link DWM-156
D-Link DWM-156
想請教D-Link DWM-156這款3G無線網卡一些問題
D-Link DWM-156它有分A1、A2、A3版,請問一下在價格、功能、耐用性等各有和不同之處呢?煩請大大有空解答,感激不盡唷^^
更多
電信業者與資費
2010-11-07 9:38
389
留言(7)
D-link DWM-156與Dir-457U測試心得-內容無圖片純粹心得
因為我很懶拍照作開箱文,且也沒有好相機所以就不附圖,簡單說明試用心得首先我在PChome購買了DWM156測試地點自己家裡內湖區東湖路106巷7弄某號5樓(五分階市場附近)鄰近東湖捷運站約200公尺內非尖峰時...
更多
網路卡
2010-04-15 9:47
756
留言(0)
有人在用D-Link DWM-156的嗎?
這陣子一直在Survey 3G(3.5G/3.75G)網卡本來已經準備要買下C270了但是因為我用的是中華電信好像許多站友用C270+中華電信有些問題所以正在考慮這DWM-156這支可以支援的不比C270少又...
更多
電信業者與資費
2009-05-17 23:45
40319
留言(64)
小惡魔新聞台
黃宣獻”聲“好萊塢 《小小兵&大怪獸》首映派對自曝六小時配音地獄!
【採訪】限時登台,1:1 樂高版Porsche 911 Turbo進駐台北保時捷中心!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