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R2-800 2G

DDR2-800 2G*4 共8G 裝W7 可跑嗎?
DDR2-800 2G*4 共8G (不超頻) 裝W7 可跑的動嗎? 順不順 快不快?雖然跟DDR3-1600 相差很大 更多
金士頓DDR2-800 2G要怎麼換新的?
我換過2張主機板插在前面2條插槽很容易當機插在後面2條就不會了但偶爾還是會莫名其妙重開機我懷疑是記憶體問題因為我朋友用創見的就不會請問要怎麼換呢? 更多
希望 DDR2-800 2G 不要太早看到 1500元 1條 @@
今天看 顆粒報價1Gb 已經 2.5美金2G 需要 16顆2.5 * 16 = 40 美金呢加上模組 + 加上管銷 (2 + 3 美元)...45美金 * 32.2 (台幣匯率) = 1449 元@@那 End... 更多
微星的P35主機板與金士頓的DDR2-800 2G 兩隻RAM衝到?
想請教一下,各位大大有誰有這樣的經驗的,幫幫忙!最近組了一台新電腦,爬文之後才選這這樣的的配備,結果裝機後發現兩隻RAM只要一起插到主機板上,就會不穩定,有時開機時顯示藍白畫面,有時進Win XP後,會有explorer...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