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ma

身高171cm, 跨高77.5cm, 適合 Dogma F8 size:51.5 (有效上管535mm)嗎?
大家好:想跟大家請教一下我車齡約6年,其中約騎了五年的公路車最近殘殘想換台車犒賞一下自己一直以來我對pinarello總有份莫名的喜好感剛好最近有朋友想脫手F8機會難得但不知是否適合我想請教各位前輩以我的條件... 更多
高雄購入DOGMA請益
各位前輩大家好,看了很久的PINARELLO的DOGMA F8,至今終於存到銀彈準備發射,看了高雄的經銷據點只有鳳山十X,離我住的北高雄實在有點遙遠想請各位高雄入手的前輩提供一下你們入手的店面,價格可以提供更... 更多
大陸的DOGMA車架
最近在找適合的公路車架,也到了淘寶網逛。發現在淘寶網上,Dogma的車架居然佔了很大的一部份,台灣賣數十萬的車架,那邊售價換成台幣只有一萬初。連GIANT的車架都比他貴。除了沒有頭管前面的LOGO,連塗裝都一... 更多
有人知道Dogma上這一段文字是什麼意思?
在車隊版的Dogma上,車頭上有一段文字:Compartida,la vida es mas" 更多
ADDICT RC 和 dogma
如果這兩台車配備都一樣哪一台加速快哪一台爬快 更多
DOGMA 上POLAR CS500碼表和TIME i clic Carbon 還有LAS HAXIAL
太好了今天終於裝上CS500碼表,準備要試試看,螢幕超大也上了等待已久的TIME i clic Carbon視覺百分百,踏在上面爽度100,很扎實的感覺,擊發的裝置說不出來的順暢還有我的新帽子LAS HAXIAL... 更多
10年BMC_SLRO1,cervelo,dogma進來看看
2010年BMC-SLR01重量超輕抱歉先貼2張,其他圖有空再贴超輕車架 更多
EPS, DOGMA你選哪台?
小弟知道dogma台灣還沒有上市,不知道有沒有國外的人有騎過EPS倒是大家都說好,沒聽過不推薦的,想知道09年跟10年的除了圖裝不同,其他有沒有不同?假如價錢差不多,各位會選 eps or dogma呢?說說...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