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250 CGI

E250 CGI的原廠輪胎規格
賓士 2010年 W212 E250 CGI,大家好,我剛入手一台2手賓士,最近輪胎想換了,但不知道前車主,有沒有換過輪胎,想問一下這台車的原廠配備,輪胎的規格,除了規格,還有什麼要注意的? 謝謝!! 更多
請教E250 CGI 設定
小弟的E250CGI是2011.08掛牌的台隆賓士車,幾天前好奇進入到方向盤螢幕去做便利服務設定,其他設定開關一切正常運作,唯有一項是開啟車門駕駛座便利進出(依圖示開門座椅後退,關門回到記憶設定位置)無作用,... 更多
請問大家的 E250 CGI 油耗?
如題~因近日決定要購買此車型了~想要請問各位版上開 E250 CGI 的大大們~平均油耗都是多少呀? 1公升可跑多少km? 或是100km用了多少公升? 謝謝~ 更多
E250 CGI 價錢
最近去看了BENZ 250 CGI, 業務說最多可以談18萬,總價為293-18+6(AMG)=281萬。這樣ok嗎?還是有再談的空間 ? 更多
E250 CGI   到底值不值得買呢 ?
很節儉的老爸,終於想通 "人在天堂,錢在銀行" 這句話的涵義了所以決定想要買台賓士犒賞一下自己小弟第一次在BENZ版發文 , 希望各位板上的先進能提供小弟意見目前看的就是鎖定 E CLASS , E250 CGI... 更多
E250 CGI
E系列的雖然還蠻常看到的不過小弟倒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顏色(井底之蛙)分享一下囉!! 更多
E250 cgi 跟 BMW 523 在德國是不是賣同樣的價錢啊?
http://www.mobile.de/home/parking/list.html?ua_majorVersion=5&ua_version=5-0&ua_browser=sfr&cid=174762790... 更多
E250 CGI 下訂前的一些問題
目前看了E250CGI, 在配備上及價錢上覺得是一部適合我們的車, 有一些問題想問.1. 跟業務大約談過, 車價288降20, 合理嗎?2. 網站上有提到5月產的車會改為7速變速器? 有確認的信息嗎? 因為我... 更多
E250 CGI 頭燈模式
請問E250 CGI 儀表板裡的燈光設定有頭燈設定這個選項 有右駕模式和左駕模式可是原廠設定是右駕模式右駕和左駕有差嗎? 要設定右駕還是左駕模式呢??? 更多
E250 CGI 藍牙不能用
前幾天剛牽的E250 CGI 藍牙不能用欸?為什麼?是我不會用還是怎樣我是用手機開藍牙在車內尋找都找不到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