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F2

請問各位高手在用FGF2時,白平衡都是用那一種模式的
大大好:個位大大,最近新購買一台GF2,但是一直覺得他的白平衡看起來顏色怪怪的,拿來跟NEX-5螢幕上看起來也不太一樣,我想請教一下,各位大大都是用哪種模式得白平衡我通常都是用A模式再照,用了自動白平衡看起來...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