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碼

請問Windows 7 x64要怎麼解壓縮GB碼的RAR檔才不會亂碼?
請問Windows 7 x64要怎麼解壓縮GB碼的RAR檔才不會亂碼?XP的時候可以用Apploc把WinRAR轉區成簡體的再解壓縮可是在W7 x64我試就不行了我知道可以用改名的方式解出來不過我需要原來的檔... 更多
(求助) 有人找的到1350T的GB碼TTS語音檔嗎?
女王在大陸工作,下週我將幫她帶一台1370T+大陸圖資過去目前我在台灣以模擬的方式測試大陸圖資沒什麼大問題但語音部分雖有中文(大陸)可以使用,但並無播報路名的功能而選用中文Mei-Ling Big5(TTS)...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