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K220cdi

14年式GLK220cdi低速行駛不順
我接手了親戚家的賓士,6年6萬公里。最近在開時有發現速度在40以下,輕放及稍微重踩油門時會明顯鈍了一下。還有放開油門滑行時會失速,有點煞車被含著住的感覺,而且引擎震動感有點大。但這些問題在60以上都沒有。而且... 更多
五年的GLK220CDI引擎問題請教
請教各位前輩我的GLK220CDI(2012年式),開了5年多,里程7萬多,昨發現引擎下面在漏油,詢問保養廠(非原廠)他說柴油引擎因為太熱都會這樣。想問大家有碰到跟我一樣的問題嗎?像我這樣的問題該如何處理維修... 更多
GLK220CDI引擎亮灯,無力
困擾將一個月還找不到原因,有遇到同問題的請提供經驗,目前車還在保養長,不知如何是好? 更多
GLC220d 是否有比GLK220cdi 還安靜?
最近到經銷商去試乘 GLC220d但一般都沒有車子可以試乘目前使用的車子 為GLK220cdi本身對於油耗與動力都相當滿意, 但唯一就是加速時的柴油引擎聲. 和一些DPF再生時的共鳴聲.請問這些在GLC220d... 更多
請教各位大大GLK220CDI和XC60D4旗鑑的比較及平均油耗??
請教各位大大GLK220CDI和XC60D4旗鑑的比較及平均油耗?? 更多
問題已解決之GLK220CDI 漏柴油-更新加漏水+中賓的維修服務(3/5更新原廠接待熱心服務再次謝謝接待大哥)
版上有神人可以解惑嗎?拜託拜託拜託更新:今日去電中賓,因為接待都不打給我,告知我漏柴油的部分查不到,因為他們幫我清乾淨後再試車,並無再發現任何洩漏之處,反倒發現冷卻系統的水邦浦滲水,真搞不懂,國慘車都不太壞的... 更多
新B200cdi vs 11年Glk220cdi 我該選誰?
我家太座喜歡b200的內裝,尤其是那5個x型的冷氣出風口,我則是看上glk的霸氣,只是以我的經濟能力只能負擔得起180萬左右的車價,所以要glk就必須選擇2手車,是新的b22cdi,還是11年的glk220cdi... 更多
2012年式GLK220CDI 開箱文--(9/21更新)8000公里開車心得
經過長達半年的思考期,最後決定簽下GLK,第一次開休旅車,第一次開柴油車,第一次讓自己這麼奢侈...目前才剛開了一百多公里,覺得柴油車也不吵嘛,挺順的,油門輕輕踩扭力就很強了!只是許多功能還在熟悉中,特別請朋... 更多
GLK220CDI在D檔時煞車卡死!!
親愛的GLK車主或其他賓士車主大大們:今晚我要路邊停車~在D檔及R檔間切換~而當R檔排入D檔時~煞車卻卡住不讓我前進~離開D檔後剎車卻又恢復正常~再次排入D檔~剎車鎖死的情況依然發生~切換了大概五或六次才恢復... 更多
GLK220CDI不是全時四輪驅動?
當初訂車時業代告知說是全時四輪傳動~但相關文章都說是後驅~只有250CDI才是四驅~難道我被騙了嗎?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