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i9152

請問有沒有 Mega 5.8 (GT-i9152) 可以用的 4.4 以上的 rom ?
我有抓到http://www.romzj.com/list/samsung_i9152_order_0_44.htm4.4.4可是沒有 google 服務,裝了現有的幾個 google play 服務都會變成... 更多
小女子想請幫忙,有人用過三星雙卡5吋的GT-I9082或5.8吋的GT-I9152嗎?
父親節要到了,想送手機給老爸,老爸之前用的不是山寨機就是小廠牌的手機,想買較好的手機給老爸,但礙於老爸要用雙卡機,選擇很有限,找到了三星這二隻是雙卡型號,想請問有人使用過嗎?效能oK嗎?或是有朋友有其他可推薦...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