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time

華友聯  H time有沒有住戶群啊?
有華友聯 h time的友好鄰居可以加我住戶群的嗎 更多
有高雄h time旁新建案的訊息嗎?
最近經過h time發現旁邊在整地了,有人知道是哪個建商買走了嗎?是要預售還是要成屋賣呢? 更多
華友聯 H time
爬文三年多……感謝mobile 中各位先進的分享。今天手滑簽約,等候兩年後交屋。 更多
請益:華友聯 H time建案
這個建案小弟注意非常久了基地在明德國小附近生活機能需仰靠左營大路目前好像才剛開賣沒有多久請問各位大大有相關消息嗎(坪數、格局、成交價位...等)或各位可分享對此建案的看法及優缺點嗎?就網路資料可知,此基地位於...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