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DV2141

我的黑潮HP DV2141溫度很高,需要送修嗎?
我的黑潮HP DV2141溫度很高,只有瀏覽網頁時溫度就高達70度左右,有時還會當機,無法再開機,需要等冷卻一點才能開機,這樣正常嗎?需要送修嗎? 更多
我的HP DV2141開機需要 3分鐘~暈...
我的2141是年初資訊展買的~後來嫌開機慢就移除了norton...可是沒想到...開機越來越慢...不知道有哪位大大遇到過類似問題或知道何解?小弟在此先行感謝您大方分享囉~^^在觀察我的2141開機狀況如下... 更多
HP DV2141 光碟還原疑問
我的HP DV2141為了安裝Vista而升級NB BIOS...但現今我想透過光碟還原成MCE,卻在NB開機後按F11沒反應~不知有其它使用者也有我這種狀況嗎?現在NB沒OS了,一直在PC Recovery... 更多
為什麼HP DV2141的光碟機燒錄速度超慢!
小弟在資訊月購買一台HP DV2141發現其他都還好,只是不知為什麼光碟機燒錄速度跟烏龜一樣慢! 不知各位大大有人遇到這個問題嗎! 更多
HP DV2141 燒錄問題~~~
各位大大請教一下, 我於資訊展買了一台HP DV2141黑潮機, 用到現在都還不錯, 就是DVD燒錄一直困擾著我, 我的情況是我要將一些資料用DVD燒錄備份起來, 燒錄完後, 自己的DVD確讀不到或非常的慢~... 更多
華碩A8Je跟HP  DV2141該選哪台呢
最近考慮要買NB.看了很久不知道選哪台.請各位大大指點囉^_^ 更多
關於 HP dv2141 黑潮機,有沒有人跟我遇到一樣的問題?
請問各位有買黑潮機的大大們,你們都可以正常 TV-Out 嗎?我試了很久,還是始終無法透過 s-video 輸出到電視耶!Nvidia 設定中無類似輸出到電視的設定按 Fn + F4 也都沒有反應 ( 如果接... 更多
HP DV2141 的耗電量
我在資訊展以40張小朋友買了HP DV2141...回家用起來還蠻順手的...配備也滿意...唯一覺得很誇張的事...這台NB的耗電量怎麼這麼誇張我已經關閉藍芽,無線網卡...螢幕亮度調低...而且我只是寫寫power... 更多
購買HP DV2141及其過程的感想
我今晚購入HP DV2141,我會再利用另外一篇文章來介紹,這篇文章我想要"大大的"抱怨一下:我是在光華附近的商家買的,就是專賣HP筆記型電腦,店內裝潢是菊黃色的,我想,大概有很多人都知道,事情是這樣子的這家... 更多
請問有人有相同當機的問題嗎?(HP DV2141黑潮機)
這一趟回台灣,敗了一部HP DV2141黑潮機,帶到大陸後常開機不到一個小時無故當機,玩QQ遊戲時更嚴重,玩到必須重新開機,我個人是把硬碟切割了3個巢,但是應該不會影響作業系統吧!請問有人有相同的問題嗎?還是...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