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hoco U--KG800

[分享]I Choco U--KG800巧克力機使用心得
我是相當討厭韓國的一個人(個人主觀^^") 能不要用韓國的東西就不要用,本來用OKWAP163也覺得很好用,什麼功能都有,只是會lag..而且塑膠味太重,不耐用(不過也用了2年才掛)雜誌、網路研究了半天,本來...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