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5VMA

求救  關於I5VMA主機板的驅動程式
幾年前買了啟航的伴唱機,但是最近硬碟壞了,想說家裡有舊硬碟,換上後裝上XP系統當成簡單的家用電腦但是裝了後,大部份的驅動程式都裝好了,唯獨「多媒體音訊控制卡」(應該就是音效卡了吧)找不到,用軟體去掃瞄後顯示主...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