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

【危機重重的巡遊】lv.13 29232 ★[NR]沒理由★ 收人
公會名稱:[NR]沒理由公會編號:29232公會等級:Lv.13首先,謝謝各位點進來看相見即是有緣,不管加不加入我都在此祝福你~缺人! 還在一個人孤單寂寞嗎?裡面各位都很有熱情哦!需要幫忙換代表、聊天...大... 更多
神魔之塔 11級 休閒公會 ★[NR]沒理由★  夏日派對繽紛飲~ 全飲料GET!暫滿囉~
公會名稱:[NR]沒理由公會編號:29232公會等級:Lv.11大家好,我是副會長瞬間,附上我以及會長的人權圖首先,謝謝各位點進來看相見即是有緣,不管加不加入我都在此祝福你~缺人! 還在一個人孤單寂寞嗎?裡面... 更多
神魔之塔 11級 休閒公會  [NR]沒理由 招生!!!  【彩蛋全蒐集】目前12820 加入不嫌晚!!!
公會名稱:[NR]沒理由公會編號:29232公會等級:Lv.11彩蛋全蒐集!!!本公會原本是周遭朋友組成的一個公會,但最近大家漸漸失去熱忱,但沒關係,只要你有意願,都可以加入我們,和我們一起同樂!!P.S.之... 更多
神魔之塔  9級公會  [NR]沒理由  招生!!! 衝刺聖誕~~ 【29232】 20個公仔全蒐集!!
公會名稱:[NR]沒理由公會編號:29232公會等級:Lv.9(93%)本公會原本是周遭朋友組成的一個公會,最近大家對遊戲逐漸失去熱誠,退出了公會,希望招收對神魔有熱誠的玩家,與我們一起同樂!之前所有的公會任... 更多
有關yaris想問NR系列引擎和NZ引擎差異
因為小弟有分享一段影片是我當初選車的想法,但是後來想想我真的有一個大疑問,就想請教懂車機械的大大在影片四分三十秒左右的地方~~我問了一下NZ的引擎我看國外的yaris都是NR引擎!!除了影片中的包含歐規的也是NR... 更多
NR所發布的D750細節, 令人驚訝的高ISO......
NR 新發表的Nikon D750細節, 有詳述D750一些詳細資料,其中一段指出, Nikon D750"可能"擁有整個Nikon DSLR相機系列中最佳的高ISO表現.詳細請見附加的Youtube D610... 更多
關於NR設定
小弟目前是拿X20之前也爬了文 很多人在NR設定會設定-2於是我也設定-2剛開始使用X20拍照時候,總覺得在暗部位都會過深,於是我在S tone調-1但發現使用NR-2,S tone -1,ISO 100,在... 更多
[NR]2012年2月7日將有新的產品公布,有可能是D800
Nikon will have a new product announcement on February 7th, 2012. Expect new Coolpix cameras and probably... 更多
[NR] 12/19 ****D4 及一枝鏡頭 會在一月六號發佈****  - 大家都久候的 D4 Specs.!!!!!!
Nikon D4 specs:16.2 MP 1620萬像數11 fps 11 Frames/Second100-102,400 native ISO range, expandable to 50 and 204... 更多
[NR] THIS IS IT! NIKON 在 1月會有重大的發佈 [D800/D4]
This is it for 2011, something big is coming in January 2012... Something really big is coming in January...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