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X自動

你們也會嗎??剛剛ONE X自動重開機了?!
剛剛工作到一半...手機放在口袋裡的ONE X震動了兩下...不以為意的拿起來看看..疑!!??重開機!!!???當下以為它沒電了....等待它開機後確定有電時..發現左上角出現了要我傳送錯誤報告給HTC.....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