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T/SYT

日立SCT/SYT 日本原裝系列開機有臭味問題。
去年買了兩台日立28SCT用1個月後開機就開使出現臭味,味道像臭起司或臭抹布味,一開機冷氣壓縮機都還沒運作就有,當冷氣開使運作後就會比較輕微,但是如果是除濕或涼快模式,就是久久不散,推測是機器內排水不良,讓水...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