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 671

想進階SP 671但是為何看到一堆人在拋售?
如題~代理商的實在太貴...去看一下FB水貨的671,有便宜到一定水準但是同時看到一堆人也在拋售671....不知為何?有什麼缺點或不好的地方嗎? 還是夏天到了~小弟現在用SDE020 台灣版這帳...還不錯...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