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125,158

請問有身高175以上的SL或SR125,158的駕駛嗎?
我去看這2台車並且實際坐在去發現立中柱或原地把龍頭轉到一半還沒有到底把手會卡到我的膝蓋吔...(腳在踏板裡)但我回去看我之前騎的G3是轉到底才會勉強碰到一點不知道同樣身高的你們是否會因為這樣而造成騎乘的困擾呢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