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city buildit...

Tablet Z 玩Simcity buildit...
最近迷上了SIMCITY這款遊戲.拿十吋的tablet z玩也蠻有爽感的但真的就是,頓到不行能刪的程式,清記憶體重開機之類的都做過了一樣是很頓後來換用Z3玩整個就是順想請問這真的就是Z的極限了嗎?畢竟也才一年...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