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O VGN-S46TP 自動跳電

VAIO VGN-S46TP 自動跳電
這台機子用了快四年了,一兩年前開始在電力上有些問題,例如:1.開機不一定每次都過電,要按好幾次才開的起來。2.使用電池會自動失去電力(電腦直接沒電)不過後來都自己不藥而癒了XD!!而我又正常使用了半年以上!直...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