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檔位

請教2.5代WISH檔位燈問題
最近剛買了WISH二手車,有些不懂請問大家的排檔燈就是打檔的位置(如網路上抓的圖)請問開大燈的時候會亮嗎?還是原廠(不管白天晚上)都不會亮呢?! 更多
【請教熄火問題】 11年wish檔位儀表閃爍後熄火
麻煩各位強者幫我看看那裡該檢查,車行一直查不出原因。。 車子是11年希望號,里程19萬邁向20萬,車上裝有導航,無線電,記錄器。 以下為狀況,不管在行走間或停紅綠燈檔位的儀表會閃爍,無線電出現雜音,每小時數次...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