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1 半

求助:X-E1 半按快門對焦,螢幕異常問題
X-E1 在半按快門對焦時,螢幕對焦框會變綠色及螢幕上方會短暫出現一條綠線是正常?每次按快門對焦,同時會出現螢幕上那一條線.想請問各位大大是否有同樣問題,今天剛剛入手X-E1~感謝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