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 MAX 包UAG

XS MAX 包UAG保護殼
有鑑於之前的ip6摔的太慘了,螢幕維修3次花了15000以上,這次一拿到手立馬貼上IMOS 3D滿版保護貼,再加上UAG軍規保護殼,這樣應該萬無一失了^_^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