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S-3G

想請問關於Xperia S-3G網路的問題
我上一支手機是NOKIA的我本身沒有辦吃到飽 家裡有WIFI在外面就用3G上網可能是賽班系統的問題裝了whatsapp後 就一直保持在3G連線狀態但是在外面會用到網路也只有whatsapp但是whatsapp...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