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ure button

downgrade XP為何av mode button與capture button不能動
各位大大~小弟的型號是CR25~小弟已爬過許多文AV MODE已照步驟做過已灌嚕FRAMEWARE 3.0 也灌嚕VAIO AV Mode Launcher可是按下AV MODE button依然不動作執行過VAIO...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