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eauXP

關於chateauXP問題
chateauXP誰知道如何調成1920*1080的畫面!!!!程式怎麼都只能丟1024*768就算用系統管理員放大也只能到1024*768造成下圖的樣子監視卡是VG4C XP 更多
chateauXP遠端監控問題
小弟家中的監視器系統是由一台獨立的電腦主機使用chateauXP來做監控...平時就做錄影與監看功能...小弟最近遇到一個問題...老爸說他想要出門時可以用外面的電腦看到家裡監視器主機的畫面...請問有沒有什...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