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and鍵

我想要在mac mini對調ctrl鍵與command鍵對調,沒有成功
我的環境是使用logitech的一般USB鍵盤,我想用ctrl+c當作複製,所以我用karabiner來設定,可是1.設定simple 後,設定好像沒存進去? 2,我設定鍵盤是iso的類型,我的設定如下,但是... 更多
求助 關於command鍵
小弟昨天入手一台mbp 基本上都用的很順 但是我一要切換字型蘋果鍵按著時間長一點都會出現 鍵盤指令的說明 真的頗困擾有大大可以教小弟把它取消掉嘛== 每次都出現真的很痛苦 更多
請問Safari有“強制“使用標籤頁開頁面的方法嗎?(不加command鍵)
想必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懶得等,喜歡一次開好幾個標籤頁來瀏覽網頁吧?可是我更懶…連command都懶得去按住…請問有這樣子的小外掛嗎?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