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grade XP

downgrade XP為何av mode button與capture button不能動
各位大大~小弟的型號是CR25~小弟已爬過許多文AV MODE已照步驟做過已灌嚕FRAMEWARE 3.0 也灌嚕VAIO AV Mode Launcher可是按下AV MODE button依然不動作執行過VAIO... 更多
SigmaTel High Definition Audio CODEC...SONY VGN-FE45G!Downgrade xp沒有聲音驅動
最近把VISTA downgrade到XP......大部份的驅動程式都好了...只有這個SOUND CARD的SigmaTel High Definition Audio CODEC如可也找不到..下過了很...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