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70 2od

請問gs70 2od想升級win10
gpu是765m的,系統內建是win8我想升級全新乾淨的win10該如何做才好呢?直接先f3還原再升,還是先升10再用10的還原呢?謝謝 更多
GS70 2OD  更換無線網卡  速度怎麼跑不起來?
最近辦了Hinet 光纖 100M/40M就順便買了新的分享器 netis WF2780 AC1200當然就再順便更換原本筆電的網卡 Killer wireless-N1202 (802.11N)換成 Broadcom...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