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3417

hp 3417可以用 papago r15 嗎?
想請教各位有夠利害的大大們,因小弟有Asus p535的手機覺的畫面太小,所以想用以前所購買的HP 3417的PDA來使用,但在開啓藍芽時就會有一行字"Can notload the recourse DLL... 更多
[問題] 關於PPC(hp 3417) "我的最愛"
請問一下,我在公司的電腦設了我的最愛,跟PPC同步之後,把PPC帶回家,再跟家裡的電腦同步,這時都沒有問題,可是等到我有一天一看ppc裡面的我的最愛忽然變少了,我想說再跟家裡的電腦同步一下,結果這個時候他出現... 更多
hp 3417錄影存入SD卡速度已經有改善
這個月初入手了一台hp 3417早聞這台機器錄影存檔慢以網友過去的測試標準為準320*240/MJPEG/有聲/10秒鐘/寫入SD卡(從按下錄影結束到存檔完成可以繼續操作)以前RX3417 ~55秒 現在新機... 更多
tiger 與 hp 3417 藍芽問題
請問大家有關tiger 與 hp 3417 藍芽問題:情況:Mac mini 1.42G, OSX Tiger, PDA:hp3417藍芽棒:easy bluetooth1.2 Dongle(新竹NOVA 二... 更多
請教各位大哥  要如何把HP 3417 聯絡人的電話透過藍牙手機撥出
已經將藍牙手機nokia 6230與pda建立配對 但除了檔案互傳可以成功外 卻無法順利撥出 聯絡人的電話 畫面還出現 An unsupported operation was attemted 這段文字 不... 更多
求救~hp 3417 讀不到sd卡
最進新入手一台hp 3417...還好不用更新~是最新版的軔體但~~才把玩不到兩天~SD卡居然就這樣讀不到了(電是飽的).....搓屁屁也沒用...不知有無大大有這方面的經驗~解救才入手兩天的3417....... 更多
請問關於hp 3417的電量問題?
請問早上剛充好的電(100%),怎沒開多久(就安排一下行事例及查查火車時刻表)電力一下少了20%,開了二;三個小時電力剩50%以下,請問這樣正常嗎??我的PDA是新買的說4/3買的,謝謝。 更多
HP 3417 心得報告與軟硬體問題求助
跟同事借了3417把玩一星期,決定給它敗下去,雖然已知3417的優缺點,終究還是決定選它,既然十幾張小朋友都自願的交給店家,一切是好是壞都是出自於自己的決定. 小弟我會選它一定有個人的看法,因為常出差,難免出... 更多
HP 3417使用papago v5.8 問題
請問各位有使用 gps papago軟體的人你們在查詢地點時 會不會找很久阿我用 3417 papago主程式灌在ipaq file store, TWN MAP灌在SD CARD每次要查詢一個新地點 都要開... 更多
有hp 3417的人麻煩測試一下你的無線上網的耗電量   我的下死人了
剛剛去給它無線上網一下 是真的無線上網 不是拿連接線接電腦上網我主要玩msn 和老婆聊一下天, 然後開ie瀏覽些網頁沒有開其他程式了我大概玩了18分鐘左右 電力 從100%降至85% 太嚇人了是我電池沒有好好...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