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ook G3

骨董 iBook G3 雪白機 螢幕汙漬
這是台骨董 iBook G3 雪白機。長年一直被擺著。這幾天開機螢幕出現塊狀汙漬如圖。年初還沒這樣。確定不是表面的髒汙,請問是什麼原因、能修嗎? 或者非更換面板不可?哪裡有得換?大概知道更換划不來、想在處置前... 更多
我的小白iBook G3還有救嗎?
我的是8年前的小白4年前曾經維修過一次 當時是因為無法開機但大約在1年多前 它又不能開機了電源有接上 而電池方面我相信是壞了 所以應該不能充電也是正常 但只單接電源也確認無法開機我只是想要再讓它正常運作而已 ... 更多
請問台南市誰有ibook G3的安裝片
小弟有一台ibook G3 (型號A1005)開機時螢幕中間一直顯示資料夾,可能要重灌了,可是沒有安裝光碟請問台南市有沒有人有這台可以用的光碟可以借我安裝,原本應該是9.2版的小弟我請喝星巴克咖啡一杯,謝謝teasony... 更多
求救 重灌日本帶回來的iBook G3
我從我朋友那裡拿回來了一片10.4.8版的Mac OS中文的(正式版)但是我在重灌的時候他卻出現圖片中的畫面,這是怎麼回事?.....請問有誰可以幫幫我?....我快瘋了 更多
如何重灌一台日本帶回來的iBook G3
因為我哥的老婆是日本人他之前再日本買了一台G3裡面是日文版10.4的OS他最近丟給我叫我幫她重灌10.4中文版但是小弟我只有灌過XP的不知道要怎麼重灌APPLE的OS....希望有人可以詳細的教學一下....... 更多
iBook G3(小白)如何使用外接網路卡??
小弟有一部iBook G3(小白), 系統是使用OX 10.2.8 , USB網卡是 ASUS WL-167G, 卻找不到相容的DRIVER, 請問各位大大,可有方法可以解決??? 更多
各為幫我判斷哪出了問題 iBook G3
我的 iBook G3-900 的網路連線有問題,,,用有線的上網,下載速度很快,850KB/sec (8M/ADSL) ,但用無線網路時,速度只有 250kb/sec ;;;但我有一 iMac 用無線網路下... 更多
ibook G3 是否無法使用iDVD
本人的ibook G3已更換為dvd-rw在燒錄DVD並無問題但想利用iDVD來燒錄幻燈片秀卻無法開啟iDVD系統會告知"查無硬體"是否iDVD在g3是無法使用的? 更多
想問一下 有 ibook g3的大大們 你們的g3 都拿來做什麼呢
小弟的妹妹 日前 自己跑去收了一台 ibook g3 (500MHz 256 mb 20G) 現在跑的是 os9 的系統沒灌其他軟體 因為實在是沒用過 mac 對系統不是太了解 好像也沒有對應的 msn可以裝... 更多
ibook G3可以裝無線網卡嗎??
請問一下 ibook G3 可以裝無線網卡嗎?價位大概多少錢啊?有usb介面的無線網卡嗎?謝謝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