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en

iPhoen 鏡頭切換問題?個案?
今天收到15 pro max,剛使用相機想說體驗光學五倍的效果,但發現奇怪問題...不管點選1倍、2倍、5倍、0.5倍做切換的時候,畫面都會有如下截圖所示的狀況想問一下大家,這是正常嗎?手邊的Xs iOS16... 更多
CASETiFY與《怪奇物語》推出聯名iPhone殼等蘋果週邊 太有個性了 每樣都想來一個
早上剛剛發完一篇iPhone 12手機殼的介紹,剛剛又收到另一則美劇迷應該會愛,個人也覺得很有意思的蘋果配件新聞,是由手機週邊品牌CASETiFY,和Netflix合作。推出以《怪奇物語》為靈感設計了一系列蘋... 更多
IPHOEN 充電孔要維修,保固內卻要自費?
求助各位大大,我的IPHONE 因為充電孔太鬆所以無法正常地充電,拿回遠傳做維修,手機是被送到全虹,還在保固內,經過快兩個禮拜,相關人員打給我說,他們聯絡APPLE 公司,但是APPLE 說這個要自費,但不是... 更多
中華升到50m後,iphoen 卻跑不到...
家裡的設備是小烏龜, d-link 615 ,有線的連到桌機,桌機測試都有50m左右但是如果用iphone連接d-link的訊號,去同一個測速網站,卻只有13mb左右,請問是哪裡有問題呢,無線設定是802.11n... 更多
請教,有使用iphoen來導航的朋友
話說小弟前兩天去南部玩沿途都是使用iphoen4來導航我的車前檔有貼隔熱紙,但發現iphoen還是被曬得發燙!真的是很燙! 心裡實在毛毛...不曉得這樣對iphoen壽命是否有嚴重影響?!請教各位大大,都怎麼... 更多
適用iPHOEN的筆畫輸入法
請問APP裡有啥不錯的筆畫輸入法?iACESS好像有個筆順但都找不到相關的介紹 更多
請問台灣有買iphoen的大大們?
因為最近女王想買iphoen 3g想請問在台灣買的大大們都是去哪買的呢? 還有現在的美國版跟紐西蘭版是插在哪阿 美國版可以改機嗎? 因為小弟真的不太懂 想請了解的大大解答 謝謝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