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2&r15

r12&r15無法一起安裝在53cl,可否幫幫忙!!!
各位大大,我一直想用chiyuh大大之前分享的53CL可共用R12、R15,故去買個2G的SD卡,是"創見"品牌,但我一直都無法將資料重安裝在SD卡裡,我是用讀卡機將資料COPY到卡裡,但都沒辦法,搞到最後,PC...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