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clie ux50

想買2手sony clie ux50一問
請問日本版和歐洲版都可以用掌龍轉做中文嗎??請問兩種機分別是用什麼voltage呢??其實那種好些?? 更多
〔Review〕時光倒轉,細細品味Sony CLIE UX50與Palm
前言※鉛筆我算是Palm新手,內文中若有錯誤之處還請見諒,謝謝!說到PDA,一定得提到CLIE,在CLIE之前的PDA長得都不好看,使用者通常都害臊地將又黑又重的PDA藏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CLIE的出現彷彿... 更多
Sony clie UX50 疑問
小弟之前已購入一部UX50, 可惜沒几天后被我老爸A去了......還沒真正發現UX50的電池問題.....但是使用的那几天感覺還不錯...很多人都表示UX50的缺點就是電力的問題........小弟已決定買...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