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net

sophnet & visvim 原色牛的問題
是這樣的小弟一直很嚮往復刻品牌(ex:momotaro,samurai)他們的褲子養成的樣子(對比強烈)但無奈他們的版型我穿起來真的不太好看= =最近爬爬文發現visvim他們的原色褲介紹也是說在岡山染製而成... 更多
SOPHNET 牛仔褲 請大大幫解
最近想買 SOPHNET 牛仔褲 試試看之前都穿HG的牛仔褲 覺得質感那些都很棒SOPHNET和UE的牛仔褲都沒穿過想請問大大 SOPHNET和UE的牛仔褲值得買嗎 ???做工跟質感如何呢??sophnet是... 更多
有誰能介紹一下SOPHNET這個品牌嗎?
發現他們家的幾件衣服還不錯看,不知這品牌的歷史及評價大家覺得如何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