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rra10

tierra10來年老車要貼膜還是烤漆
剛從朋友那接手一台10幾年的Tierra 正常服役中 車況也很正常 只有車色慘不忍睹(紅色)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引擎蓋 車頂 跟車門竟然可以呈現三種狀態的紅...大概是目前最讓我無法接受的部份 所以想請教一下 ...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