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真恐怖~~

班上大概超過一半的人都拿= =
還沒有整班的都拿出來欸
真是 太恐怖了
文章關鍵字
年輕人嗎?~~就是要拿比較流線的手機
兩支T700
三支G502
一支K610
一支K850
一支W880
一支G705
一支W902
一支C901
剩下那一支(從上二下數第二支)我看不出來= ="
chiang wrote:你大概不知道什麼叫作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吧

我不愛喇賽 wrote:
兩支T700三支G5...(恕刪)

上面數下來第三支是C901

Tedsky wrote:
上面數下來第三支是C901


XDD

我不小心看成W810

XDD

chiang wrote:你大概不知道什麼叫作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吧

G700....
我不愛喇賽 wrote:
兩支T700

三支...(恕刪)


我們班有一半以上都用IPHONE!!
我們班有一半以上都用衛星電話!!
jkyes225 wrote:
班上大概超過一半的人...(恕刪)
ねこ:もう僕の恋人におふてくれても 陸軍航空指揮部 上士地勤機械士~
我們班上也都買I-PHONE給他們的秘書,特助用,
他們都說搞不懂這些年輕人怎麼那麼喜歡這東西.
我們則是比較喜歡NOKIA和HTC的.
我用過滿多牌子手機
PDA PHONE也拿過一陣子
最後還是回到SE的懷抱
自己用的比較上手
有實體數字按鍵突然要撥電話比較直覺
輸入法則是比較習慣SE的排序方式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