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NOKIA朋友好哦:嘻嘻,我是來自中國廣州的~~最近發現了Mobile01這個不錯的網站,這裡的朋友都挺熱情的哦,應該會歡迎我吧?~~本人使用的第一部手機就是NOKIA品牌的,正如NOKIA的標語“科技以人為本”。。。至今感覺還不錯哦```論壇第一帖哦,那就大家一起交流以下使用心得,如各位不嫌棄我的話可以把你在手機使用過程中有的煩惱攤出來,軟/硬方面都可以~~如有不懂,我定當盡力幫助大家的~!小PS:我也是台灣HTC品牌的忠實Fans哦~~~^0^
曼彻斯特Mux^7^ wrote:正如NOKIA的標語“科技以人為本”。。。...(恕刪) 歡迎啊偷偷告訴你喔台灣這邊這句話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我過幾天後應該會敗入5800再來體驗NOKIA的魅力吧
dc0001 wrote:歡迎啊偷偷告訴你喔台...(恕刪) 哦哦,謝謝指導~~~~~~N5800>>注意聽筒和屏幕的問題吧```不過聽筒故障是早批次出廠的機才有此弊端,還有就是5800的屏幕(LCD)部分批次的機子使用容易出現“花屏”故障哦~~~~~(個人意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