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NOKIA朋友好哦:
嘻嘻,我是來自中國廣州的~~最近發現了Mobile01這個不錯的網站,這裡的朋友都挺熱情的哦,應該會歡迎我吧?~~
本人使用的第一部手機就是NOKIA品牌的,正如NOKIA的標語“科技以人為本”。。。至今感覺還不錯哦```
論壇第一帖哦,那就大家一起交流以下使用心得,如各位不嫌棄我的話可以把你在手機使用過程中有的煩惱攤出來,軟/硬方面都可以~~如有不懂,我定當盡力幫助大家的~!


PS我也是台灣HTC品牌的忠實Fans哦~~~^0^
hello~~~~~~~~~~~~~~
曼彻斯特Mux^7^ wrote:
正如NOKIA的標語“科技以人為本”。。。...(恕刪)

歡迎啊
偷偷告訴你喔
台灣這邊這句話是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我過幾天後應該會敗入5800
再來體驗NOKIA的魅力吧
dc0001 wrote:
歡迎啊偷偷告訴你喔台...(恕刪)


哦哦,謝謝指導~~~~~~N5800>>注意聽筒和屏幕的問題吧```不過聽筒故障是早批次出廠的機才有此弊端,還有就是5800的屏幕(LCD)部分批次的機子使用容易出現“花屏”故障哦~~~~~(個人意見)!呵呵`
哈哈`~~````技術支持``
歡迎歡迎歡迎歡迎歡迎歡迎歡迎歡迎歡迎!!

15個字了

歡迎歡迎阿
知識技術互相交流當然OK呀 不吝指教囉
真棒真棒~~~
歡迎加入小惡魔家族阿~~~~


鐵定可以讓大家收穫滿滿低~~~~~


說不定這位來自內地的大哥是個行家!!!
可以幫大家解決不少奇怪的問題!!
就是愛Nokia手機、還有愛釣魚 https://goo.gl/y4dSzQ
AChungChung wrote:
真棒真棒~~~歡迎加...(恕刪)


hehe```過獎了/````交流交流哦`
這裡輸入你要的文字~~~~~~z支持~!~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