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N900應該是目前Nokia的機王吧!?

好巧不巧老爸的手機在爸爸節這天掛點
偏偏我送他的不是手機...是太陽眼鏡...

因為老爸是Nokia的愛用者
N73也用了好幾年
當年也是剛出就買
堅持用最新最好的手機是老爸的原則
總之他現在好像看上了N900
不知道N900好不好用呀?
適合長輩用嗎?
文章關鍵字
你爸會自己重灌電腦嗎??

會自己爬文解決自己的困擾嗎??

如果只是為了酷炫~~

N900不適合喔~~

N900只適合重度使用網路的人~~~
如果你會玩N900,幫你老爸裝一台設定好的n900,會是很屌的

如果您沒玩過N900,我建議你還是不要這樣吧.... 不然搞死你,也搞死他!

幫他買一台N97mini/X6應該會比較好....

我幫我老爸弄一台5800,他就玩的很high,沒辦上網,但光是聽音樂,打電話,看看兒孫的照片,很ok的啦!
魔比爾零壹 wrote:
好巧不巧老爸的手機在...(恕刪)

我只能說你老爸太強了看上N900~這支像電腦的手機!!你爸電腦很強就可以買囉~~不然真的會搞死他唷!
老爸喜歡就買吧,剩下的給兒子爬文解決,一舉兩得
我覺得爸爸用一用就會轉給兒子了,
所以是一舉兩得沒錯
被操弄人性OK嗎?
我給我老爸買Nokia 5230
我爸不上網
所以也不需要買到5800的wifi
5230綽綽有餘了!
Olympus E-P3, Leica 25mm F1.4, Leica 45mm Macro, M.ZD 17mm F1.8

魔比爾零壹 wrote:
好巧不巧老爸的手機在...(恕刪)




N900比較像是能打電話的微型電腦
功能太強了...
除了電腦重度使用者
一般人買來還真的蠻浪費的
或許你爸只是他上他的外表
n900還是需要花很多時間才會更愛上他的
我爸對電腦還算OK拉
平常沒事他也會上上網、收收信
之前還突然加我facebook...嚇到我...
算是蠻會用電腦的老爸

不過怎麼聽大家語氣感覺N900的操作很複雜呀?
希望我爸可以克服!

有什麼比較便宜的方案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