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巧不巧老爸的手機在爸爸節這天掛點偏偏我送他的不是手機...是太陽眼鏡...因為老爸是Nokia的愛用者N73也用了好幾年當年也是剛出就買堅持用最新最好的手機是老爸的原則總之他現在好像看上了N900不知道N900好不好用呀?適合長輩用嗎?
如果你會玩N900,幫你老爸裝一台設定好的n900,會是很屌的如果您沒玩過N900,我建議你還是不要這樣吧.... 不然搞死你,也搞死他!幫他買一台N97mini/X6應該會比較好....我幫我老爸弄一台5800,他就玩的很high,沒辦上網,但光是聽音樂,打電話,看看兒孫的照片,很ok的啦!
我爸對電腦還算OK拉平常沒事他也會上上網、收收信之前還突然加我facebook...嚇到我...算是蠻會用電腦的老爸不過怎麼聽大家語氣感覺N900的操作很複雜呀?希望我爸可以克服!有什麼比較便宜的方案嗎?